搜尋此網誌

Daily Calendar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關於微電影的二三事



推薦大家來看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E%AE%E9%9B%BB%E5%BD%B1對微電影有更深層的了解唷~~~~~~~

第五組心得

導演02:
             古人常說一部片最重要的就是idea了,一開始我們這組連劇本都還沒想好,就在一天晚上我打LoL的時候,突然靈光乍現出這部曠世巨作,有了這個這麼完美的發想後,我們便在短時間內殺青了,身為一名鞠躬盡瘁的導演和劇本發想人和一間便所的男主角,真的感到非常榮幸有這個機會能身兼多職,也獲得了許多我永不會忘的回憶。


編劇14:
              原以為要完成一部微電影是舉手之勞,只要投入時間就能完成。但在老師一堂堂課的暮鼓晨鐘,加上學長優秀作品的當頭棒喝,我才慢慢開始理解這六人成組的作業是件勞師動眾的浩大工程。身為編劇,我在一開始的分場大綱設計及劇情的變化上下了不少工夫,實在很難想到有別於一般電視劇的劇情,要有獨樹一幟的順序設計也亟需絞盡腦汁,不過正當殘枯思竭時,拉屎到一半的我靈光乍現,決定以便所為主題。
        以便所為主題原是站在校園人情立意下的產物,但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這組員的陣容即使砸錢整形還是僅能飾演丑角,原本想融入的親情、愛情、友誼的元素,瞬間化為烏有,不過無心插柳柳橙汁,以導演為首的諧星劇組在搞笑這塊上展現了出人意表的效果。一切還是要歸功編劇這艱難的職位吧。
        一路上艱辛的阻礙實在罄竹難書,從導演的半放棄狀態,到器材匱乏的窘境,像是走在被當與過關的鋼索上。但我們還不至於被上帝趕盡殺絕,進度蒸蒸日上的我們關關難過關關過,終於在放映前兩分鐘完成了這項作業,實在感人肺腑。
        學到的東西族繁不及備載,從電腦上的剪接、音訊處理到人腦上的激盪高速運轉,我想有認真負責的人都會有所體會。相信我以後看電影再也不會眼高手低,能以一名真材實料頭好壯壯的影迷從各專業角度欣賞一部電影的精華與其細膩之處。謝謝老師!

剪接36:

              其實拍影片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情,每個人各司其職,負責自己的工作,達到團隊合作。這次我負責的是剪接,在這過程裡學到了不少事情,除了更熟悉軟體的操作之外,更想辦法在影片裡加入大家的各種有趣的點子,讓影片更吸引人。
       
        個人覺得「那間便所」的娛樂成分比較多,不過編劇還是在裡頭隱喻了不少理念~

        感謝組員們辛苦付出,「那間便所」才會完成!

攝影06:

         這次的微電影可說是歷經千性萬苦,本以為製作一部微電影不是甚麼困難的事,但真的要親身下去製作參與才知道其中的不易。
當初我們思考討論許久,最後選擇了幽默詼諧的影片類型,一開始只是覺得耍耍白癡,搞點笑就是可以拍出一片好影片,但栽下去時發現,並非當初想得如此輕鬆,從編劇、拍攝、到剪接大家都投入非常多的心力,尤其是剪接的組員,真的非常敬業,最後呈現出的效果也讓大家笑得人仰馬翻,非常感謝各個組員在製作的期間的所有付出。

道具23:

           這部逗趣的影片,可說是在最後關頭才終於趕製出來的一項作業。
我們這組從來就沒有太遠大的理想,最初討論劇本時就大約擬定好走上一條幽默詼諧的不歸路,即使老師先前就已經讓我們見識到這種風格要做出相當的程度實屬不易,但在權衡輕重後,我們決定做出最適合我們這組且獨樹一格的另類路線,縱然過程中挫折不斷,我們依然堅持到底克服種種的困境,完成這部笑料百出又引人入勝的影片。
不過還是得說,因為老師事前已經上了許多拍攝影片的各種技巧及竅門,讓我們這群臭皮匠稍微領略到了關於電影電視的一些皮毛,無論是在哪個方面。然而,這部影片依舊存在著某些嚴重的技術失誤,但我們希望的是在欣賞本片時能為觀眾帶來愉悅且輕鬆的心情,並且看見我們從這一整學期的生活科技課所體悟到的團結合作以及劇本創作等等電影的核心理念,謝謝老師給了我們一個如此特別的經驗,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影片-那間便所。

音效29:

這次拍影片其實是一個寶貴的經驗,一開始以為很容易但是其實導演攝影後製演員之間的配合,
雖然中間一度難產但最後還是成功了,身為一個音效,如何找出一首適當的歌曲很重要,就像是一部電影的靈魂,好的音樂不但製造效果更可以,代表整部片的中心思想,看著手機裡的歌曲其實一時也很難決定,需要一首首的去聆聽.才能找到適合的配樂,最後謝謝全體組員,也謝謝老師給我們這樣的機會來拍影片,否則我們也不會去嘗試,一些影片的欣賞也讓我們能在以後看電影的時候去從另一個角度思考,希望老師繼續開這樣的課程,期待之後的作品!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故事分場 詳細版

Scene 1
地點 教室
人物 書呆 迪諾 抓抓

●鏡頭面對後門書呆坐的座位,迪諾從後門走進來,到書呆前的座位,兩人聊天。
●鏡頭特寫兩人聊天。
迪諾:幹就你啦,昨天在那邊雷。人家銅五你能打輸,你鐵牌喔。
書呆:唉別說啦。你自己那麼爛,雷文出水滴。
〈持續聊〉
書呆:欸好啦,還有很久才上課耶,要不要出去走走呀,別宅啦。
〈兩人看向正在睡覺的抓抓〉
〈迪諾走向抓抓拍了一下他〉
抓抓:幹嘛啦
迪諾:睡一整天了還睡喔!來去樹下拉!這裡好悶喔。
抓抓:好啊走吧!

Scene 2
地點 大樹下
人物 書呆 迪諾 抓抓

●鏡頭正面對坐在樹下的三人,迪諾坐中間,三人正看著手機。聊天聊得很開心。
●鏡頭從三人頭後面對手機。
迪諾:欸欸!你們看這個中山妹,哇耖超正的。
書呆:可是我覺得還好耶,剛剛那個景美的比較正
〈抓抓在一旁若有所思,被迪諾注意到〉
迪諾:欸欸你在幹嘛呀,不要像個智障一樣發呆好不好。
〈抓抓嚇到〉
抓抓:沒有呀!我沒在發呆呀!剛剛那超正的呀。
〈抓抓看了書呆一眼〉
書呆:欸你最近常常恍神耶,有發生甚麼事嗎?
抓抓:沒有啦,沒什麼。
迪諾:幹算了,欸明天要不要約吃個早餐呀。
書呆:欸好呀。好久沒有早起了。
〈抓抓發呆〉
〈書呆跟迪諾離開,書呆拍了抓抓一下〉
書呆:欸走了啦,你怪怪的耶!
〈抓抓若有所思又嚇到〉
抓抓:噢...好啦
〈三人離開背對遠離鏡頭〉

黑頻 第二天

Scene 3
地點 早餐店
人物 迪諾 抓抓 書呆

●鏡頭拍著書呆跟迪諾從轉角走到早餐店,有說有笑。
●鏡頭take抓抓已經在早餐店等了很久。
〈迪諾看桌上有一堆早餐〉
迪諾:哇靠,你這麼瘦該不會要自己吃掉這些吧。
抓抓:沒有啦,我都已經幫你們點好了呀,這些是你的,阿這你的。
〈迪諾開始狂吃〉
迪諾:哇人也太好。
〈三人聊天,鏡頭快轉,迪諾開始有點不耐煩,稍微撫摸了肥肚〉
書呆:欸阿你們想到我們禮拜六要做甚麼了嗎?
抓抓:每次禮拜六不都是在樹下混一整天嗎?
迪諾:欸這禮拜我不去了,你們自己去吧。
書呆:你幹嘛呀?以前說要去樹下的不都是你嗎?
〈迪諾微兇〉
迪諾:啊我是不能不想去喔!每天都只有我們三個智障在混來混去,你們不會覺得很無聊嗎?人家都在把妹讀書的,我覺得我生活一點重心都沒有。
抓抓:好呀,那就隨便你要幹嘛呀!你在兇甚麼呀。
書呆:欸不要這樣啦,我覺得,我們這種生活很好呀,每天無憂無慮的,幹嘛要像其他人一樣,普普通通的生活就很開心了呀。
迪諾:好啦隨便,上課了啦。
〈三個人背好書包匆忙去爬牆〉

Scene 4
地點 後牆邊
人物 三人

●鏡頭從側面拍攝牆上。
〈抓抓跟書呆已經爬完了,兩人看著行動緩慢的迪諾爬過去〉
書呆:欸你爬了兩年的牆,還是這麼慢,你是廢物喔。
迪諾:別說啦!慢慢來比較快~
〈爬到一半,迪諾突然肚子劇痛〉
●鏡頭特寫迪諾的肚子、表情、動作。音效放三個重音。
迪諾自白:哇操,肚子也太痛了吧。這樣下去...我一定會挫賽。
●鏡頭拍書呆抓抓疑惑的表情
書呆:欸你內心戲很多耶。
迪諾:好啦你們先去上課啦,我想一個人沉靜一下。
〈書呆、抓抓若無其事地走了〉

Scene 5
地點 便所
人物 迪諾

●鏡頭從外面拍門口。
〈迪諾捧腹慢慢踱步至廁所,看到外面有個標誌〉
標誌:此廁所有詛咒〈字醜〉
迪諾:此廁所有詛咒?30%還70%呀?我還衝不過爆掉。哪個智障寫的。
●廁所裡面拍迪諾從門口進廁所。
●在廁所裡,迪諾臉部,特寫
迪諾:哇耖,我是吃了甚麼ㄆㄨㄣ呀。
〈迪諾若有所思〉
迪諾:昨天中午兩碗乾麵、一隻雞腿、一盒披薩、兩碗玉米濃湯、一碗黑糖冰還有一個板烤雞腿堡套餐。昨天晚上是,嗯...先吃了火鍋吃到飽,回家吃了三個便當,一杯溫奶茶,還有一個滑鼠。
迪諾:嘖嘖感覺沒什麼不對勁呀!奇怪了。而且平常我都是晚上才拉的呀。怎麼今天突然打破了我平常規律的生活。算了。
〈抱腹痛苦拉屎〉
●鏡頭拍門
〈迪諾從廁所走出來一臉爽樣沒有洗手直接走出廁所〉
迪諾:哇靠又來!〈再度肚痛〉
〈迪諾一走出廁所立馬抱腹衝回廁所〉
迪諾:靠誰這麼缺德呀,拉完肚子不沖水!!阿!!
●留阿的延長音,鏡頭遠拍籃球場

Scene 6
地點 籃球場
人物 書呆 抓抓

●鏡頭take兩人開心的打著球,迪諾臉臭。
〈兩人邊打球邊對話〉
書呆:欸我們已經四節課沒有看到迪諾了耶。
抓抓:唉優沒差啦。她平常不知道都吃甚麼屎,拉一堆屎根本不意外呀。
書呆:可是有點擔心耶,她曠課都一百五十三的點五節了。
抓抓:幹嘛那麼擔心他呀。如果被退學他也只是自作孽好不好。欸我有點想拉屎,陪我去上廁所好不好。
書呆:也是可以啦。
〈兩人走去廁所〉

Scene 7
地點 廁所
人物 三人

●鏡頭從廁所外拍門口
〈抓抓、書呆走近看到標誌〉
標誌:此廁所沒有詛咒,但有魔法。
抓抓:此廁所沒有詛咒,但有魔法?是有死掉的女生在裡面哭嗎?哪個智障寫的呀。
〈抓抓、書呆走進〉
〈抓抓推了一下第一扇門,發現鎖住了,敲了兩下〉
〈迪諾頭髮亂亂很狼狽地應了兩聲〉
抓抓:哇靠這時間還有人在拉屎。
〈抓抓進了隔壁間〉
〈迪諾驚覺是抓抓跟書呆〉
迪諾:他們倆個竟然現在才來拉屎,可惡明明早餐是一起吃的。
〈想抽衛生紙發現沒有了〉
●鏡頭從外面拍書呆在玩手機,迪諾突然講話
迪諾:欸書呆。
〈書呆嚇到〉
書呆:幹你在裡面唷!
抓抓:幹原來隔壁是你唷!
迪諾:別說啦,我衛生紙沒了...外面好像有一包,把它拿給我好不好...
書呆:噢好呀。你也拉太久了吧。
迪諾:一定是這間廁所的詛咒,幹。
〈迪諾開門要跟書呆拿衛生紙〉
書呆:不是只有麼法嗎哈哈哈。
〈迪諾指到書呆〉
迪諾:你不要廢話啦,衛生紙!
●鏡頭特寫被迪諾指到的書呆
書呆:幹我肚子突然好痛!!
〈書呆拿著衛生紙怒甩迪諾的門,自己衝進抓抓隔壁間〉
迪諾:喂!衛生紙阿阿啊阿阿阿阿!!
●保留阿聲,鏡頭特寫到廁所外的標誌
標誌:魔法顯靈,進入者將犧牲自己,完成心願。

Scene 8

地點 學校各角落
人物 三人 加配角

●鏡頭拍迪諾跟威威在打球
威威:所以你就在那間廁所度過了整個早上?
迪諾:對呀。你可知道我有多崩潰
〈迪諾投進了一顆〉
威威:是臭的耶!
迪諾:甚麼臭?我的實力耶!
威威:我說你。〈摀鼻〉
〈迪諾指威威,你很靠杯耶!〉
〈威威突然跪地肚子痛到爆炸〉
〈迪諾看了看自己的手指,想到不久前在廁所指到書呆也是一樣的狀況〉
回憶起書呆拉屎那一段
●鏡頭切換至抓抓剛從合作社買完零時,走上樓梯。
〈遇到垣垣〉
垣垣:欸哈囉!你今天特別帥耶!
抓抓:嗨!
〈抓抓走過垣垣時聽到了一個聲音〉
裡垣垣:帥屁帥,那麼矮。
〈抓抓怒回頭斥垣垣〉
抓抓:欸你剛說甚麼。
垣垣:我甚麼都沒說喔!
裡垣垣:幹死矮子幻聽喔!
抓抓:你才幻聽吧!
●鏡頭切換至書呆在圖書館讀書
〈書呆安靜地看書,A突然過來問他事情〉
A:欸欸同學同學!你知道愛情動作類的書在哪裡嗎?
〈書呆指向某方向不小心指到宏宏〉
〈宏宏原本淫笑突然變癡呆〉
〈A走過去看到宏宏怪怪的〉
A:欸同學!你有沒有事呀?
〈書呆覺得很吵,指著宏宏罵〉
書呆:欸同學!你很吵耶!圖書館不要大聲喧嘩好不好?
〈宏宏已癡呆無反應〉
〈書呆發現不對勁,走過去觀察了下,發現A跟宏宏都呈現癡呆狀態〉
書呆回想到剛剛他指了兩個人
〈書呆看了看自己的手指,傻眼〉

Scene 9

地點 大樹下
人物 三人


迪諾:欸所以你們該不會跟我遇到了同樣的事情吧!
書呆:我剛剛竟然讓兩個人變得比你還智障。
抓抓:〈很難過〉垣垣竟然說我死矮子...
迪諾:無論怎麼想,一定是那間詛咒的廁所讓我們變成神了對吧。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稱霸整個學校了呀。
書呆:可是我覺得不太好耶。我們不如假裝甚麼事都沒發生吧。
抓抓:對呀!對呀!有這種奇怪的能力很可怕耶!
迪諾:好啦,那我們說好,再變回去以前,絕對不要隨便使用超能力。
書呆:嗯嗯。
迪諾:那我先走了喔
●鏡頭拍迪諾轉身離開大樹,從慈祥的臉變成邪笑
迪諾:呵呵不使用才怪。

Scene 10

地點 教室 操場 圖書館 樹下
人物 迪諾 威威 垣垣 宏宏 A

〈迪諾開始為非作歹〉
教室
迪諾:欸威威我們去打球啦,今天我要用歐洲步電爛你。
威威:吃屎吧你,以你肥短的腿,只能電蚊子吧,拿去。
〈把電蚊拍遞給迪諾〉
〈迪諾指向威威〉
〈威威跪〉
操場  跑步中
迪諾:欸垣垣,教我怎麼變成運動系型男好不好。
垣垣:我看你還是算了吧。你也只比抓抓高一點。還是乖乖打LOL吧!
〈垣垣跑更快超越迪諾〉
〈迪諾指向垣垣〉
〈垣垣跪〉
圖書館
迪諾:來看看愛情動作類哈哈哈哈,真爽。
〈迪諾被癡呆的宏宏A擋住〉
迪諾:欸同學你們不要擋路好不好
宏宏、A:呵呵呵呵
〈迪諾指向宏宏跟A,宏宏跟A呵呵呵癡呆地跪〉
〈迪諾邪笑,跨過去〉
樹下
〈迪諾手指著天,邊旋轉邊蒼海一聲笑〉
迪諾:哇哈哈哈哈哈哈
●鏡頭繞著迪諾轉

Scene 11

地點 廁所
人物 抓抓 書呆

●鏡頭拍書呆跟抓抓有說有笑想去拉屎
書呆:欸你覺得迪諾會不會遵守我們的約定呀?
抓抓:你說不使用超能力嗎?
書呆:對呀。
抓抓:怎麼可能遵守呀,他從小心願就是成為鹹蛋超人耶。
●鏡頭拍抓抓逐一敲廁所的門
威威:有人啦!
〈敲第二間〉
垣垣:肚子很痛有人啦!
〈敲第三間〉
宏宏、A:呵呵呵呵呵呵
〈抓抓看了看書呆〉
書呆:也太多人拉屎了吧。
抓抓:你是笨蛋嗎?〈認真嚴肅的臉〉
書呆:哪裡笨?
抓抓:你覺得誰有辦法讓一次這麼多人想拉屎?
書呆回憶起他被迪諾指到的那一霎那 恍然大悟
●鏡頭特寫書呆驚訝臉。



Scene12

地點 大樹下
人物 迪諾 書呆 抓抓

(鏡頭拍兩人怒氣沖沖去找迪諾)
(鏡頭拍迪諾對手指傻笑)
書呆:迪諾你是不是不遵守我們的約定!
迪諾:沒有啊
抓抓:那為什麼廁所很多人在拉屎!
迪諾:他們想拉就拉關我什麼事
抓抓:我們的約定對你來說算什麼啊
書呆:算了你們都這樣搞就好了
(書呆轉身就走)
抓抓跟書呆繼續吵
轉頭確發現書呆不見了

Scene13

地點 廁所旁

人物 迪諾 抓抓

(在學校各角落找書呆)
(最後兩人在廁所旁)
迪諾:幹肚子突然好痛
抓抓:操我也是
(兩人奔向廁所)

Scene14

地點 廁所

人物 抓抓 迪諾 書呆

(拉屎)
迪諾:幹好爽拉完了
抓抓:我也是
(兩人同時走出廁所)
(互指卻什麼都沒發生)
迪諾:幹怎麼什麼都沒發生
(抓抓指旁邊的同學)
抓抓:幹真的欸魔法不見了
(兩人高興跑走)
(書呆默默打開門從後面那間廁所走出來)

劇終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故事分場

第一場 教室
迪諾跟書呆聊天,兩人突然想出去走走,就叫正在睡覺的抓抓一起去樹下吃飯。

第二場 樹下
三人邊吃著飯邊聊著手機裡的正妹,只有抓抓一直沒有興趣。迪諾問他們明天要不要吃早餐

第三場 早餐店
抓抓老早就在早餐店裡幫迪諾和書呆點好餐點,另外兩人姍姍來遲。聊著聊著迪諾突然覺得生活很沒有重心而且很無聊,永遠也都只有他們三個人在耍智障,書呆卻覺得這樣過著普普通通的生活就很開心。上課快要遲到,他們就爬牆進學校準備上課。

第四場 牆邊
迪諾爬牆爬到一半,突然很想拉屎,就叫書呆跟抓抓先去上課,他自己想拉屎,上課上到一半老師問迪諾去哪了,大家異口同聲說老師別忘了他是屎王。

第五場 便所一
迪諾來到了他平常最喜歡上的那一間,覺得事情不對勁,他一直以來都是晚上才想要拉屎,今天肚子卻異常的痛,拉完之後也想說算了,但一走出廁所,肚子又開始痛,跑回去上。

第六場 籃球場
抓抓跟書呆一如往常翹課去打籃球,抓抓突然肚子痛,所以拜託書呆陪他一起去。

第七場 便所
迪諾在廁所聽到了他們來拉屎的聲音,抓抓進去了狄諾隔壁隔壁間,此時迪諾已拉完,並且獲得指到人能讓人想拉屎的技能,他發現自己沒有衛生紙了,所以便叫書呆從外面拿衛生紙給他,再拿進去的同時,指到了書呆,所以書呆也超想拉屎,所以就到了兩個人中間那間
上,最後三個人都拉完了,三人個別獲得了超能力。
  迪諾 ─ 讓人肚子痛      書呆 ─ 把人變癡呆       抓抓 ─ 讀心術

第八場 走廊
迪諾遇到了一些朋友,手指過去後,那些人都會面有難色的跑向廁所,而抓抓發現在聽別人說話時自己耳朵會多出那些人的內心話,而書呆因為都沒有什麼朋友,而先行回教室,遇見了每次都欺負他的惡霸,當書呆阻擋他時,她突然變成一個癡呆癡呆的白癡。

第九場 晚上在LINE群組
三人說明感覺自己好像獲得了超能力,並討論一下要用這些能力做什麼事

第十場 教室
迪諾用著超能力一直欺負人,而抓抓用著讀心術,讓狄諾一直出糗,書呆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便把兩人帶到學校的大樹下攤開來講。

第十一場 大樹下
抓抓說他是喜歡著書呆的,並覺得迪諾一直和書呆很親密,他覺得很不爽,所以每天都在狄諾的早餐裡下瀉藥,並大吵了一架,決定大鬧特鬧,但書呆也表明了他的不滿,

第十二場 教室
在一天的大鬧特鬧後,抓抓跟狄諾發現書呆沒有來學校,不管用什麼方式都連絡不到他,才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

第十三場 書呆家
迪諾和抓抓破門而入,發現書呆躺在地板上奄奄一息,原來她為了表明他的不爽,把自己變成智障了, 迪諾與書呆互看了彼此,想起以前他們三人的種種過往,覺得後悔。

第十四場 學校大樹下
他們發現好像從三人去拉屎之後,他們就獲得了這個能力,所以就揹著書呆去廁所裡,三人各嗑瀉藥去拉屎。

第十五場 便所
拉完屎之後,迪諾與抓抓恢復了正常,但書呆卻憑空在廁所消失了。
一切生活變回了原本的模樣,迪諾與抓抓卻再也沒見過書呆。

第十六場 大樹下
很久以後,兩人都已經畢業了,兩人相約到那棵樹下,聊了聊這段日子彼此的生活,離開的時候,書呆穿著高中的制服從樹後看了他們一眼,他們沒有發現。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故事大綱 趴兔

一 迪諾、書呆和抓抓是班上的三位好朋友,他們常常在樹下聊天。
二 有一陣子抓抓變的怪怪的,而迪諾每天都很想拉屎,成為了屎王。
三 一天迪諾想拉屎,叫書呆陪他去,抓抓也正好到同意間廁所拉了屎,三人因此獲得了奇怪        的超能力。但是迪諾跟書呆不知道抓抓也擁有了超能力。
     迪諾 ─ 讓人肚子痛      書呆 ─ 把人變癡呆       抓抓 ─ 讀心術
四 迪諾自從獲得了超能力,一直為非作歹,到處欺負人。
五 抓抓再也受不了迪諾的所作所為,主動跟迪諾大吵了一架,吵架過程中,抓抓坦承了他已        經喜歡書呆很久了,但是他覺得迪諾跟書呆比較要好常常忽略他,所以才會每天放瀉藥到        迪諾的早餐。
六 兩人的鬥爭愈演愈烈,超能力的對決已經一發不可收拾。
七 一次他們決定一決勝負,相約在了他們一起聊天的那棵樹,兩人一起走到樹下時,發現書        呆坐在那裏自己哭。
八 兩人看到時把罪過怪在對方身上,兩人正要大打出手時,書呆大聲罵了兩人一頓,但他們        不理會他的聲音,持續鬥爭。
九 書呆最後說了,如果他們不和好,他就要使用最後通牒。
十 抓抓讀了書呆的心,發現他想把自己變癡呆以挽回局面,試圖想要阻止他,但卻已經來不        及
十一  迪諾與書呆互看了彼此,想起以前他們三人的種種過往,覺得後悔。
十二  兩人討論了一翻決定要把書呆一起帶到當初那間便所,試圖想恢復他們沒有超能力的時           候。
十三  拉完屎之後,迪諾與抓抓恢復了正常,但書呆卻憑空在廁所消失了。
十四  一切生活變回了原本的模樣,迪諾與抓抓卻再也沒見過書呆。
十五  很久以後,兩人都已經畢業了,兩人相約到那棵樹下,聊了聊這段日子彼此的生活,離           開的時候,書呆穿著高中的制服從樹後看了他們一眼,他們沒有發現。